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门窗 1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弱弱的问一下带飘窗的客厅怎么装修?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9-07

题主好,报价:半岛帝城4室2厅156m43万户型方正大气,结构紧凑无浪费空间,明厨明卫,客厅阳台、主卧带飘窗,装修精致、家具家电全带,楼层好、不临街。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2016大亚湾新楼盘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推荐大亚湾花样年花郡小区,房价是13800元/平米。位于南汇康桥绿洲康城亲水湾康桥路1388号南北通户型,客厅朝南带阳台,两房朝南带飘窗,次卧朝北带飘窗,餐厅朝北带阳台,厨房朝北,卫生间在主次卧之间,房型正气,格局好,景观楼层,视野好!精装修,房子保养的非常好,无需改动,即可拎包入住地铁11号线和16号线,后期的18号价格源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7

客厅装修简单黑白灰色系暗红色门客厅飘窗帘用黄色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