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门窗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电动门卷帘门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07

临沂电动卷帘门价格: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600元胜利门业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580元奥斯莱门业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4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09-07

题主好,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广州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600元广州市胜利门业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580元武汉市奥斯莱门业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电动门卷帘门的价格是147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Miss小小 2017-09-07

是恒昌门业有限公司的电动卷帘门质量很不错,价格也很优惠,他是一家专业设计安装维修防火门,车库门,卷帘门,电动卷帘门,消防卷帘门、水晶卷帘门、肯德基门、自动门等一系的,我们公司的电动门就是找他安装的,服务也很好。

荭叻眼de兔 2017-09-07

苏州立登门业是一家集研发、加工、销售、维修于一体的电动门防火卷帘门厂家。本厂产品有:苏州电动卷帘门、抗风卷帘门、苏州防火门、防火卷帘门、消声卷帘门、电动门、自动伸缩门、遥控车库门、挡车道闸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