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瓷砖/石材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哪位说说罗兰伯爵瓷砖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9-07

罗兰伯爵瓷砖质量很好的。瓷砖做工精细,尺寸精度高,加上工人熟练的技术,成熟的工艺做出来的瓷砖特别漂亮,瓷砖手感也是很好的,摸起来好细腻,瓷砖耐磨,瓷砖成色也是很漂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09-07

我跟你说说卫生间装修怎么省钱吧!卫生间装修中,最能够省出钱来的部分就是瓷砖了。选购瓷砖不能盲目追求品牌,单价相差10元的瓷砖,一个卫生间做下来,其整体差价就有好几百元。由此看来只要能够达到使用标准,在颜色搭配上花一些心思,普通品牌的瓷砖最终装修效果并不亚于一些品牌瓷砖。

半夏樱花 2017-09-07

伯爵公馆瓷砖是佛山生产的,是佛山市南海罗兰伯爵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抛光砖、瓷片、全抛釉、微晶石、为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不过罗兰伯爵瓷砖跟一线的东鹏,诺贝尔等瓷砖仍有差距,算是2,3线品牌吧。

流白 2017-09-07

谁说的?居室内用瓷砖很温馨么?温度、声、光、触觉都不怎么好,个人观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