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其它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室内装修设计软件哪个好?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07

淄博弘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以商场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装修设计、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专卖店装修设计、品牌连锁加盟店装修设计、展厅装修设计、酒店会所装修设计、空间装修设计、教育机构装修设计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09-07

题主好,无锡室内装潢装修设计公司以下几家都很不错:
1.鑫天地室内装璜地址:无锡市宜兴市汤蜀路7
22.金银室内装修设计室地址:澄江街道皮弄村王家村17号
3.海山装饰装修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路西园里394

追风少年 2017-09-07

以下是室内装潢设计软件的推荐装修设计软件是一种电脑设计软件的统称。这种软件需要在电脑上运行使用,进行网站页面和画面的设计工作。用通俗的说法就是能做成装修图纸的软件,包括平面图结构图效果图等。装修设计软件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装修设计软件。装修设计软件包括Envisioneer、Photoshop、AutoCAD、fireworks、Myhome3D,可牛,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3Dmax、vary、maya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