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瓷砖/石材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文化石蘑菇石的区别是什么谁知道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9-07

仿古砖天然文化石W1001外墙砖别墅墙砖蘑菇石2.45绿石英蘑菇石文化石电视背景墙天然石材柱子别墅围墙鱼池内外墙砖1.50粉水晶蘑菇石粉色文化石天然石材别墅外墙砖电视背景墙文化石1.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07

廊坊pvc管件做得比较好的公司:
1.廊坊寓美建筑材料公司就很好。廊坊寓美建筑材料公司重点供应:文化石、人造文化石、人造艺术石、文化石模具、别墅文化石、外墙艺术石等。
2.廊坊市同帆水泥制品开发有限公司也很好。廊坊市同帆水泥制品开发有限公司重点供应:造混凝土文化石、高强轻质文化石、人造乱型石、人造蘑菇石、混合纹理石等。

放飞梦想吧 2017-09-07

有两种,一种是蘑菇石面砖,就是你说的外墙贴的,另一种是蘑菇石道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