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涂料/油漆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问问环氧自流平涂料有哪些特点?优点是什么?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09-07

常州全一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环氧平涂系列,环氧自流平系列,环氧彩砂系列,乙烯基重防腐系列,防静电系列,丙烯酸球场系列及色浆助剂郑州大成涂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地坪涂料,环氧涂料,防腐涂料,耐高温涂料,油墨河南美地建材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环氧地板施工、水性环氧树脂地坪漆、环氧防静电地坪、塑胶跑道、球场、聚氨酯地坪、硬化地坪、防滑地坪

其他回答(共3条)

区别在于:
1、涂刷型环氧地坪为平涂式环氧地坪(又称滚涂式或薄涂式地坪)面漆是用滚筒来涂装的,而自流平型环氧地坪是采用锯齿型镘刀刮涂成型的,相比而言自流平的面漆厚度要厚于涂刷型的。
2、表面效果:涂刷型环氧地坪表面稍显橘皮效果(有防滑作用),而自流平型环氧地坪表面可达镜面效果。
3、价格上面来谈,同等厚度要求下,自流平地坪要比涂刷型的要贵些。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孙可望 2017-09-07

地坪漆由多种不同物质经混合、溶解、分散等许多道生产工艺制造而组成。地坪漆具有亮丽、真实、美观、耐磨、防水、防腐等特点。地坪漆中提到的自流平性能主要指面漆底漆和中涂与其他地坪种类相同。自流平面漆的品质是环氧自流平地坪表观效果和使用效果的重点。

IVAN巍好 2017-09-07

1、环氧地坪涂料大致可以分为:薄涂型环氧工业地坪、环氧耐磨地坪、环氧防滑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抗静电地坪、车库坡道专用地坪,以及其他个性化产品:环氧彩砂地坪、水晶彩石地坪、裸粒彩石地坪、环氧大理石地坪、耐高温防火地坪、体育专用地坪等。
2、环氧地坪涂料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可依照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