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玄关 136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9-07
问一下百强家具玄关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07

百强家具(BEKING),全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使创于1994年,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通过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与“全心全意为购买者服务”的服务宗旨。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良好质量口碑。百强家具客服电话:400-660-6800.

其他回答(共6条)

百强家具它就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它的不但款式好看,还选用的板材也是比较好环保,百强家具它生产工艺要求也是比较高的,百强国际家居商城保障房专区的家具是专为保障房用户研发设计的,与其他百强家具采用相同生产线,从板材选取到制作工艺与其他板式家具的质量与服务没有任何差异。百强的保障房家具通过大量专业调研、集中采购、集约生产、集中上市的方法,降低企业利润点,为顾客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产品的功能灵活性与实用性使得空间使用率达到最大。百强家具它有着很多优势,首先它质量方面就是让人很放心的,以及就是它的售后服务这块也是做得比较好。

半亩农田 2017-09-07

一、玄关间隔要下实上虚;
二、玄关间隔高低要适合;
三、玄关要干净整洁;
四、玄关不要紧挨窗户;
五、玄关放家具不要影响主人出入。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07

题主好,百强家具的产品质量比较值得信赖,新闻上说百强家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比较过很多品牌板式家具里面百强性价比算是最高的,此外,百强家具的产品定位也比较清楚,主要是中高端市场,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