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五金/配件 13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兰州有哪些大型的建材展会?有谁知道?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9-08

兰州瓷砖背景墙做的比较好的公司有:志成建材公司地址:兰州市皋兰县201省道8号华泰建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1108号万方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枣林村3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9-08

1:兰州华泰建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110
82:兰州华康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西固区生产街1号以上是兰州玻璃隔断墙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深情毙命 2017-09-08

A:兰州志成建材公司地址:兰州市皋兰县201省道附近B:兰州万方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枣林村3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