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瓷砖/石材 1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哪个晓得瓷砖上贴砖的施工工艺?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9-08

作为一个专业装修人员角度出发,前期就是自己买砖的时候要选好质量的砖,贴砖之前要将瓷砖完全泡透,施工之前需要将全屋的水平线打好,确定好水平位置在哪里,这样防止了后期由于高低差的问题又去锯门、阳台的高度比客户高,造成这些问题以后很多只能是美观度只能将就或者返工太多就很麻烦。打好水平线,就了解了水泥沙浆需要铺多高,房间与客厅等空间是在同一水平上。以及就是铺贴墙面砖的时候要将墙面打湿,墙面能充分吸收水分,防止了后期造成瓷砖空鼓等的现象出;现在贴时选好贴砖的工艺,是用瓷砖胶贴、用新型材料还是用铜丝灌浆法都是要去选取、对比的。总结起来就三点:一水平二泡砖三淋透墙面。墙面瓷片或者瓷砖现在大部分都是采用瓷砖胶贴法,由于这样贴出来的没那么厚,并且也相当稳固。建议还是去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给你一体化设计与施工,这样工艺、材料都能得到保障,并且又省心,虽然看起来可能费用略微高一点,不过后期的售后跟踪、施工中自己不用跑来跑去、辛辛苦苦的。我所知道的就这些了,期望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9-08

王者瓷砖是二线品牌,瓷砖主要是看质量和施工工艺,以及业主口碑,几线品牌只能反映一部分情况

完美巨蟹男 2017-09-08

使用特效瓷砖胶黏剂,采用砖贴砖工艺,直接在原有瓷砖上贴砖。好处是原有墙面结构不受破坏,工期短,节省施工费。特效瓷砖胶黏剂采用高标号水泥加入高分子材料,粘结性强且持久,涂层薄,价格大约是水泥的3-4倍,用量大约是水泥的二分之一,建议使用。

情迷榻榻米 2017-09-08

这种薄浆施工工艺不但比厚浆施工更为节约用量,更由于瓷砖粘结剂具有良好的保水能力(纤维素醚的作用),马赛克瓷砖和基底(基础)都不必预先浸泡或者顶润湿。加上假如使用足够的添加剂并配比正确,在未固结的马赛克瓷砖胶上的瓷砖也不会滑动。这样就不需要再在马赛克瓷砖之间插入定位器,并且贴砖也可以从上方向下方进行使施工的效率及施工质量得到大幅提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