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涂料/油漆 1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无机富锌防锈防滑涂料谁能介绍一下?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9-08

可以的,水性无机富锌涂料以水为溶剂,由锌粉、硅酸盐和特种添加剂等组成的双组份涂料。是一种长效防锈涂料,它在钢铁表面兼有三种防锈性能,即阴极保护、形成钝化膜及覆盖作用,防锈性能强。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08

水性无机富锌涂料是一种长效防锈涂料,它在钢铁表面兼有三种防锈性能,即阴极保护、形成钝化膜及覆盖作用,防锈性能强。水性无机富锌涂料应用于石油管道、机车车辆、船舶工业、石油钻井平台、桥梁、铁塔、地下工程、水下工程。

抹茶茶叶蛋 2017-09-08

富锌漆由于富含锌粉,对钢材基底有阴极保护作用,因此是首选的防锈底漆。富锌底漆在钢结构防腐方面,现在主要由三个重要类型:环氧富锌底漆、醇溶性无机富锌底漆和水性无机富锌底漆。环氧富锌底漆以环氧树脂为基料,聚酰胺为固化剂,超细锌粉为主要防锈颜料,加入了一定量的铝银浆和氧化铁红,可以增加耐热性能,防止锌盐的产生,环氧富锌底漆施工比无机富锌底漆要方便,当然它的施工温度与其他环氧富锌树脂涂料一样有一定限制。有极好的阴极保护作用,极好的防腐性能,干燥快,附着力强,良好的抗冲击耐磨性,很好的可气割性和可焊接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