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门窗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新型节能环保门窗价格高不高?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0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新型节能环保门窗价格不算高,实际价格为:北京京诚恒达建筑门窗有限公司的的价格是600元北京邦德斯门窗有限公司的的价格是720元北京永旭隆安门窗有限公司的的价格是6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9-08

塑钢的、隔热断桥、铝塑门窗,正流行的新型材料,密封好环保耐用,价格有高有底。

爱做梦的猪v 2017-09-08

唯加门窗质量特别好,采用优质环保节能新型型材,产品风格自然环保,机械性能高、防火性好、抗风压、抗紫外线、耐候性高,气密、水密、隔音、隔热等性能俱佳,定位服务于中高端品味的家居环境,门窗具有保湿、节能、耐用、隔噪、安全、美观、灵活、高雅等优点。

爱最美吧 2017-09-08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新型节能环保门窗价格高,实际价格为:1,山东正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价格为:RMB19600.002,河南四海建材设备有限公司的价格为:RMB580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