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问一下哪位懂得基本的餐饮装修知识?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08

你问的是地面23还是墙面23?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08

在装修方面不懂的都可以到这太平洋家居网查看,提供很多丰富的装修知识的。期望能够帮助到你

beinila 2017-09-08

学习掌握一定的装修知识后,包工不包材料,全面监督装修施工。

房佳旭 2017-09-08

风格确定就比较好办了,而且真想装修好的话还要考量自己跟家里人生活习惯啊之类的。对于从未经历过家庭装修的人来说,往往由于缺乏一定的装修知识而不知道从何下手。实际上家庭装修的方法并不复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