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照明灯具 14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波西米亚风格灯具应该选什么样的材质?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9-09

题主好,波西米亚,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然而在今年的装修界,波西米亚风格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民俗化,自由化。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会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神秘气氛。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09

子兰灯饰水晶吊灯,它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复古灯,并且是铁艺创意艺术灯,卧室美式灯餐厅灯吊灯,非常漂亮的,并且都是水晶的。价格是299。KC灯具,一款美式乡村复古奢华水晶吊灯,质量很不错,光闪的很美丽的。而且可以使用大厅客厅卧室,以及咖啡店,是一款比较有创意水晶灯,型号是D5211-1,价格是25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7-09-09

今年的饰品比较流行民族风波西米亚类元素类的,或欧美夸张类的合金镶钻镶珍珠镶水晶类的饰品以后的话,也主要会以欧美风格,韩国风,波西米亚风格为主的了。

笙歌停 2017-09-09

1.哥特风格
2.巴洛克风格
3.洛可可风格
4.浪漫主义风格
5.极简主义风格
6.波西米亚风格
7.洛丽塔风格
8.田园风格
9.学院风格
10.英伦风格
11.朋克风格
12.嘻哈风格
13.中性风格
14.垃圾摇滚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