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装修风格 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什么样子叫地中海的装修风格?在哪可以看?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9-09

地中海元素包括拱形门洞和小马赛克等,装修时相对会耗时一些。我建议你在装修时,体现1~2处地中海风格的亮点就可以。假如主要把卫生间客厅部分表现得地中海风格,会感觉效果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7-09-09

7768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69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0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1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2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3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4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7775地中海式120平米装修风格

醉猫 2017-09-09

可以考量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图片可以在淘宝里面找,推荐一个品牌:青春在线吉家,很多地中海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