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其他 1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哪个晓得浴室玻璃隔断怎么清洁?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09

南昌好彩隔断公司很令人满意的,南昌玻璃隔断最有实力的公司就属江西好彩隔断公司。凭借着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强大的技术力量,结合了先进的设备工艺,生产出的各种隔断为一切追求办公环境时尚、人性化、环保的人士提供一个自由、舒适、尊贵、奢华的空间享受。特点
1、依照玻璃主材类型:单层玻璃隔断、双层玻璃隔断、夹胶玻璃隔断,真空玻璃隔断
2、依照隔断框架的材料:铝合金框玻璃隔断、不锈钢框玻璃隔断、钢结构框玻璃隔断、木龙骨框玻璃隔断、塑钢框玻璃隔断、钢铝结构框架玻璃隔断、钢木材料框架玻璃隔断、无框纯玻璃隔断
3、依照框架材料尺寸:26款玻璃隔断、50款玻璃隔断、80款玻璃隔断、85款玻璃隔断、100款玻璃隔断、定制特殊规格框架等
4、依照轨道形式:固定玻璃隔断、移动玻璃隔断,折叠玻璃隔断
5、依照高低尺寸:高玻璃隔断,矮玻璃隔断、屏风隔断
6、依照玻璃的功能和性质:安全玻璃隔断、防火玻璃隔断、超白玻璃隔断、防爆玻璃隔断、艺术玻璃隔断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beinila 2017-09-09

玻璃隔断有单层玻璃隔断和双层玻璃隔断,尚高隔断墙的玻璃隔断、成品隔断、高隔间品质不错,款式可分为4格,2格等一格到顶玻璃隔断。

金口木舌 2017-09-09

其实不用怎么清洁,由于经常淋浴浴室的玻璃隔断不会很脏,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有水痕!可以使用玻璃刮。玻璃刮清洁玻璃不留水痕,并且适用于镜子和贴瓷砖的墙壁。

泪痕春雨 2017-09-09

推荐;dati隔断:料质量也很好,有很好的质量保证。;玻璃隔断有单层玻璃隔断和双层玻璃隔断,尚高隔断墙的玻璃隔断、成品隔断、高隔间品质不错,款式可分为4格,2格等一格到顶玻璃隔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