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其他 1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502胶水黏在手上了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09

1、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关注实际措施,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
2、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如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3、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4、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9-09

地板上的胶水用橡皮擦可去掉,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好的去除!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雨台2011 2017-09-09

502带来方便的同时,有时不小心会粘住不想粘贴的东西,去除的办法有:
1、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
2、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
3、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4、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关注实际措施,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5、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如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6、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

追月 2017-09-09

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