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其他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问问弹簧床垫好还是乳胶床垫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9-09

乳胶垫相对于弹簧床垫要好一些,乳胶床垫软硬适合,无噪声,不像弹簧床垫会发出吱吱的声音;乳胶床垫透气性要好于弹簧床垫,并且乳胶天然环保,软硬适合,防螨抑菌。以及一种综合了两者的床垫,弹簧乳胶床垫,这种床垫是在弹簧床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层薄乳胶。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9-09

其实选取床垫千万不可马虎的,不要小看它,它可以说我们在家中用得最多一种产品,它的好坏也是很关关键的,下面给你介绍几种你以参照看看的:弹簧床垫:以弹簧为主要结构做成的床垫。弹簧床垫细分之下又分为连结式弹簧床垫、一线钢弹簧床垫、独立筒弹簧床垫和独立弹簧包/独立袋弹簧床垫。乳胶床垫:以纯天然乳胶为主要材质做成的床垫。乳胶床垫主要有纯天然乳胶床垫单层结构做成的乳胶床垫和乳胶床垫为其中一层结构做的乳胶床垫。价格也不一样。椰棕床垫:以各种椰棕树上的麻丝为主要原料做成的床垫。价格较便宜,透气性更好。水床垫:内部结构主要为水。用充电的模式,起到一个冬暖夏凉的效果。酒店应用的最多。充气床垫:主要采用充气磊充气,使特殊材质做成的床垫膨胀起来的床垫。主要用于旅途。保健床垫:对人体穴位有按摩作用,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的岫玉床垫、锗石床垫、磁疗床垫。

终承睿aoq 2017-09-09

床垫的种类常见的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