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他 1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520胶水粘在手上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9-09

方法
一:这个方法一定要把握住时机,就是应该在胶水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用才有效。胶水刚滴在手上时,快速将手放进凉水中,泡几分钟,这时你就可以看到胶水变成了一种固体,然后再将胶水从手上扣下来。方法二:502胶水可以很好的粘合较硬的物体,不过一些柔韧性比较大的往往没有长期效果。由此看来当你的两个手指被黏在一起的时候,就用力揉搓这两个手指之间的胶水,随意点就好,主要是让干了的胶水产生松动。方法
三: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固化了的502胶水会慢慢变软,然后迅速用水洗掉。方法
四:用盖子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然后涂在胶水部位,固化了的502胶水很快就会变软,然后就可以搓掉了。方法
五:打来一盆热水,用湿的热毛巾粘在想清除的502胶水那里,十几分钟后固化的502胶就会变软。或者在可以承受的热水中浸泡一会儿,待胶水软化。方法六: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丙酮有毒,不要轻易使用。方法
七:使用771解胶剂进行清洗,环保,不伤手,也不伤材料材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9-09

地板上的胶水用橡皮擦可去掉,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好的去除!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ba神696 2017-09-09

万能胶水粘在手上可以拿汽油冲洗,也可以无论他胶水本身凝结和空气中氧气反应慢慢自己会脱落

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