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他 1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液体钉和玻璃胶有什么区别?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9-09

可以用免钉胶。比玻璃胶好,玻璃胶酸臭难闻。免钉胶有几点好处:
1、可粘接几乎所有建材;
2、粘接效果牢固持久;
3、快速固化;
4、具弹性,能随建筑物的收缩移动而移动;
5、可作填缝用途;
6、干燥后不会收缩下陷,可上涂料、油漆;
7、寒冬天气方便易用,甚至可粘接潮湿木材。主要是快速固化,粘接东西强度好,没有弹性,不耐老化,不耐高温,主要用于粘接东西,固定用途,代替钉子用途,也叫液体钉!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09

你说的是踢脚线吧,这个很简单,要是用胶粘的那种,那就买桶玻璃胶和胶枪粘上吧,要是卡扣那种,卡扣没坏推上就行,坏了就再墙上钉一个两个的;要是枪钉打的那种,再用枪钉打或用玻璃胶粘上。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09

用耐候玻璃胶,耐候玻璃胶主要的成份是硅酮,耐玻璃的主要成分也是硅酮,耐候玻璃胶能很好的与玻璃粘结,并且耐候玻璃胶具有很好的抗紫外线和耐候的性能,并且干燥所具有一定的弹性,使用在采光玻璃上是不容易出现漏水的现像的。

光曜燎烛 2017-09-09

玻璃胶简介:玻璃胶是将各种玻璃与其它基材进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以硅橡胶为主体原料,加入补强剂、交联剂、抗氧剂、促进剂、增塑剂等,以先进的工艺合成的单组份室温硫化型(RTV)密封胶,耐大气老化性能好。主要分两大类:硅酮胶和聚氨酯胶(PU)。硅酮胶密封胶——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玻璃胶,又分酸性和中性两种(中性胶又分为:石材密封胶、防霉密封胶、防火密封胶、管道密封胶等)。物品上沾染玻璃胶清洗方法很多,当然了不同特性的玻璃胶清洗材料方法也是有区别的:
1、可以试下用酒精;
2、玻璃上的玻璃胶可以用刀轻轻划掉;
3、通常可以用汽油或是二甲苯溶液清洗的时候多擦几遍;
4、丙酮,二甲苯,汽油,天那水(香蕉水)都可以洗掉。手上玻璃胶该怎么清洗呢不叫、难以使用上面的那些化学药品来清洗,建议大家使用下面的方法:
1、棉丝占煤油或汽油,擦干净,然后用皂、碱面或洗衣粉洗手即可;
2、纸擦去大快的,然后用碱面或洗衣粉加少许水,反复揉搓充分,洗干净;
3、擦去大快的,充分晾干,然后即可搓去。玻璃胶溶剂挥发干后,形成薄膜。总结:粘上了玻璃胶之后,大家不用过多的担心,只要按照小编上面为大家介绍的方法来操作就可以了,玻璃胶怎么去除,手上玻璃胶怎么洗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