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卫浴洁具 1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hcg和成卫浴怎样样,是不是卫浴知名品牌?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初秋 2017-09-10

推荐您十大品牌:
一、科勒(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
二、HCG和成(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
三、箭牌(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四、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总部唐山)
五、益高EAGO(卫浴十大品牌,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一线品牌)
六、阿波罗(国内卫浴洁具著名的品牌,广州名牌)
七、法恩莎(高端卫浴品牌,大型企业,总部佛山)
八、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
九、四维swell(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十、鹰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0

推荐1英皇卫浴(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这些性价比很高,口碑跟评价也是比较好的,值得推荐。

班赞悦 2017-09-10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科勒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5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6TOTO卫浴(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7英皇卫浴(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8阿波罗卫浴(国内卫浴洁具著名的品牌,广州名牌)9美标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