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卫浴洁具 16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0
陶瓷卫浴产品如何选购?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9-10

面盆、水龙头是卫浴空间里两个关键的家伙。从视觉角度看,这两件东西漂亮了,半个卫浴室就美观了。从使用角度说,这两样的质量高低,会制约半个卫浴的给排水系统。但怎样选购又美观又好用的卫浴面盆和水龙头呢主流:陶瓷面盆指南:陶瓷面盆的釉面质量是关键的环节,优质的釉面“蜂窝”极细小,光滑致密,不易脏。吸水率也是陶瓷面盆的一个重要指标,吸水率越低的产品越好。逛街心得:挑选面盆这种建材,有时候去一些“鸡毛小店”细致耐心,也能挑到便宜的好货。产陶瓷面盆价格适合,生产工艺更是成熟,并且也容易清洁,很适合工薪阶层消费。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9-10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实际上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卫浴品牌太多了,选取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出名的品牌吧!
1.欧达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是浴室、淋浴房、花洒丶龙头、洁具、水龙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温州,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2.好运洁具好运洁具成立于2010年3月20日,主要经营:爱妻厨卫电器、广亚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水认证、中国奥运工程专供产品。澳新曼卫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节水环保产品、全国质量十佳品牌、绿色陶瓷推荐产品、久洁卫浴。
3.卓美欧卓美欧品牌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购买者提供舒适完善的卫浴家居体验,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首次推出了“科技创造健康卫浴的口号”为家居理念。以上是关于卫浴品牌内容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大家。选取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因此大家在选购产品时可以参照下这些品牌哦!

吴崖子 2017-09-10

陶瓷卫浴洁具选购关注:
1、卫生洁具有挑选面器、坐便器、浴缸或增加妇洗器四大件档次与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色泽搭配要协调。
2、在选取坐便器之前要弄清楚卫生间预留排水口是下排水还是横排水。
3、在如何选取节水型坐便器时,坐便器是否节水,不能光看水箱的大小。
4、如何区别卫生陶瓷质量的好坏,通常高品质的洁具釉面光洁,没有瘪塘、色差、针眼和缺釉等情况,用硬质物敲击陶瓷发出的声音清脆。

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专注在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专注在提供整体卫浴具体措施、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