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卫浴洁具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哪个比较靠谱?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9-10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实际上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卫生间马桶哪个品牌好呢?我就为您说说以下几个品牌吧!
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
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
4.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购买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市面上的卫浴品牌有很多,我主要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典型的卫浴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09-10

以下是实木浴室镜牌子比较好的推荐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科勒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5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6TOTO卫浴(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卡小飞 2017-09-10

关于质量和款式哪个更重要,我觉得质量是比较重要的。不过款式也很重要的哦,终究是天天要用的东西。以下是十大卫浴品牌产品,可以考量下哦~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安华卫浴(民族卫浴新锐品牌,07年中国销量排行第二)3东鹏卫浴4美加华卫浴5法恩莎卫浴(国内销量不错的品牌)6恒洁卫浴7阿波罗卫浴(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畅销品牌,总部广州)8四维卫浴(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鹰卫浴(原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雨台2011 2017-09-10

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有:1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