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卫浴洁具 5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0
美标卫浴怎么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10

美标卫浴龙头价格详情有这些:
1、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99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4606.40
12、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12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650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9-10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9-10

我家里有用美标的水龙头和座便器,水龙头买了600元上下,座便器价格在2000元上下,用了快2年,没有发生过问题,美标卫浴是五星宾馆用的进口品牌,质量肯定是有保障的。楼主可以放心的购买。

隆冬龙东强 2017-09-10

美标的卫浴很有名啊。美标洁具产品部是开发和生产卫浴及厨房设备的世界性大型集团,很多星级酒店都选用美标的卫浴产品。

狼外婆 2017-09-10

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