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卫浴洁具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乐家卫浴哪儿的价格比较便宜?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0

题主好,这个是依照水龙头挂板材质,型号,品牌来定价的柏奥斯卫浴的全铜加厚厨房单冷水龙头挂板,材质是铜的,价格比较便宜,要72元;bos304不锈钢淋浴屏花洒套装淋浴器冷热水龙头挂板,材质是不锈钢的,价格比较贵,要119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09-10

家卫浴夏威夷系列圆弧形淋浴房(左开门)N051L0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492.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680.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306.00乐家卫浴波尔图系列圆弧形淋浴房(亮铬色)N101颜色:亮铬色产品参照价格:4118.00此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科勒卫浴和TOTO卫浴虽然不错但价格比较高些!假如没有必要,家用的我建议用国产卫浴,既实惠又同时支持了国产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