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卫浴洁具 10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乐家卫浴有哪些产品?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9-10

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9-10

刚买的马桶和浴缸。装在家里很漂亮。很喜欢的品牌,档次高。而且是世界品牌。质量也是很好的!Roca乐家卫浴作为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1917年由乐家兄弟创立于激情与灵感迸发的西班牙。其总部和全球设计中心、创新中心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Roca乐家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产品在全球最顶尖的酒店及高档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Roca乐家洁具公司现在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地提供一应俱全的浴室用品,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集团公司。

ba神696 2017-09-10

乐家所有品类有这些:乐家卫浴洁具,乐家花洒,乐家水龙头,乐家马桶-坐便器,乐家浴室-台盆柜,乐家蹲便器,乐家小便斗,乐家浴缸,乐家按摩浴缸,乐家面盆-台盆,乐家智能座便器,乐家淋浴房Roca乐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世界购买者的一致青睐。百年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购买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多年来获奖无数,最近获得的奖项包括Wallpaper杂志2010年度设计大奖、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和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乐家全球设计中心:

天涯海角 2017-09-10

九牧的卫浴是十大品牌卫浴之一,质量都是有保障的,在卫浴产品中属于中高档产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