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卫浴洁具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美标卫浴的质量如何?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是在深圳的子门大街88号的了,我就知道这两家专卖店的了,这儿的东西都卖的很好的了,质量也是极好的了,不用担心质量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09-10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臭豆腐 2017-09-10

推荐
1、厨具卫浴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广百百货(北京路店)8层
2、美标卫浴(以太广场店)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6号以太广场3楼
3、箭牌卫浴广州分公司地址:广东省东圃高德美居购物中心信誉好,产品价格实惠,质量好。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