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合同协议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问问各位购房合同手续要办理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9-10

一、可以到公证处办理委托书公证。
二、提供你的身份证、户口本、公积金存折及房产证复印件。
三、公证处会为你起草委托书的,你只要将你想要办理的内容实际告知公证处就可以了。譬如买房: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或协议,办理房屋产权登记过户手续,领取房产证;理银行按揭贷款手续,签订贷款合同文件,办理相关的手续,领取相关的证件;办理按揭抵押登记手续,签署相关的文件,办理相关的手续,包括领取他项权证等;办理收楼手续,签署相关的文件,办理相关的手续;办理水电煤气有线电视等更名过户手续,签署相关的文件,办理相关的手续;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7-09-10

需要办理有这些手续:
1、与贷款银行一起办理房屋抵押权的注销手续;
2、向保险公司办理相应保险费的退还手续;
3、向开发商办理押金的退还手续(如有)。若在贷款期间已办理过房产证,只需把银行的注销单、他项权证及身份证拿到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处窗口就可。若未办过房产证、还贷结束后把银行的注销单拿到房管处窗口注销,然后办理房产证,须带以下资料:1、产权人及共有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户籍证明及私章2、购房合同书(正本)3、契证有复印件4、购房发票及复印件5、门牌证及复印件

硬币许愿 2017-09-10

个人领取住房公积金手续要办理:
(1)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职工配偶公积金提取,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公积金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