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门窗 2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睡觉脚对窗户在风水上好不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9-10

题主好能不能接近窗户,容易受风,另外从风水的角度看也是非常不好的,现代科学已经证实了人体是存在着能量场的,而人在睡眠时,能量场最弱,假如睡觉时头离窗户很近,这种能量的流失就更快、更多,而大量能量的流失会引发人的身体体质下降,,从风水上讲,床是不能摆放在窗前的,卧室也不要太大,卧室的窗户也不要太大,更不提倡将卧室的阳台打通,这样的方法都会加速人体能量场的流失。另外,床也不要对着门放,从风水上讲,这样从门进入的气流,还没有经过在室内回旋形成理气就直扑人体,对人是没有好处的,风水上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建议你改变床位。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太好,对身体健康不利,容易受风,另外头朝窗户和门于人气不利,古时人睡觉都是空间较小为了聚气,另风水上也不好,

风水上来说不好。从心理上讲也不好。睡觉需要安全感,窗户是一个不安全的因素,头靠窗户心理不踏实,不利于睡眠

南瓜 2017-09-10

不能对着镜子或梳妆台,最好不要挨着窗户.不要正对着门口.最重要的是床头靠窗户在風水上來說容易漏財而且對健康不好(頭部易受風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