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门窗 12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0
谁清楚冠牛实木门价格?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0

十大实木门品牌是:木门、梦天、TATA、华鹤Eco-ego、润成创展、冠牛、群星-星星、美心、金迪木门、盼盼木门,我家里就是用美心实木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9-10

中国十大品牌套装门:
1、美心实木门
2、星星/群星实木门
3、盼盼实木门
4、TATA实木门
5、红鹤实木门
6、中南实木门
7、冠牛实木门
8、华鹤实木门
9、钰翎珑实木门
10、梦天实木门

木门我们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木门,选取木门的时候还是要依照整体色调来搭配的,冠牛木门它生产的实木门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它也还有生产多层实木复合,主要看你家预算,多层实木复合价格便宜一些。

任我行088 2017-09-10

冠牛木门静音系类白色实木复合门,卧室罗马假日,价格3980;冠牛卡斯拉纯实木室内门,美式大都会尊贵全实木门,卧室门MH03-34,价格3980;冠牛卡斯拉纯实木玻璃室内门,新中式花纹镶嵌玻璃实木门,YB507-26,价格39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