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风格 1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我家是欧式装修风格,用的油烟机和灶台是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什么牌子最好

我家是欧式装修风格,用的油烟机和灶台是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9-10

一款合适的油烟机可以帮我们厨房的油烟排得很干净,不但让我们不会难做卫生,相信大家都知道厨房的油烟是多大,一定要选取一台合适的油烟机才行的。最常见的款式无非就是中式、欧式、直吸、侧吸这几种。以及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比如你家厨房装修整体的风格,厨房大小。以及最重要的就是橱设计了,油烟机一定要和橱柜统一起来。假如事先做了小橱柜想买尺寸大的油烟机是不可能的。厨电产品不像别的家电,更新换代速度快,特别是油烟机,安装和更换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并且假如你橱柜做的不合适,想换都难。还是要和家里的情况对比起来选的,产品品质才是第一位的。油烟机的品牌也是比较多,你选取的时候最好要选取品牌比较好的,由于那种品质会比较好,以及就是选取有带自动清洗功能的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09-10

老板抽油烟机和方太这两个都是大品牌,在厨卫电器中都是比较响的两个品牌,无论是从款式还功能方面都是让人很喜欢的,以及这两种吸率也是比较好的。我们应该都知道老板电器和方太都是国内最有名气的家用厨房电器品牌,首先我们从抽油烟机的研发设计上,它们都有获得了很多项专利,它也是属于比较高端一个品牌,它们生产出来的质量非常的过硬,以及就是它有着很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深受购买者喜爱和欢迎!不过你要知道油烟机的很多款式,有分为侧吸好和顶吸好,不过在选取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问这两者谁比较好呢,首先你要抽油烟机的吸力上来选取的,以及就是可以从的排风量、抽油烟机进风口和灶具的距离、抽油烟机距离烟道的距离(也就是烟管长度)等这几个方面来比较。我个人觉得光比较抽油烟机吸力的话,虽说侧吸的油烟机距离灶具更近,通常比欧式的吸烟效果要好,不过这个前提是其他因素都是同等的条件下。抽油烟机不但要选取款式跟装修风格搭配,就像说你开放式厨房你就选取侧吸的比较好看,以及就是它油烟也是吸得比较干净的,品牌的话这两个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是值得选购品牌。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10

大家都知道厨房是一个油烟最多的地方,选取合适的油烟机非常的重要。油烟机,是每个家庭厨房必备的一款家电设备,它不但送走了油烟,还让烹饪人在舒服,健康的环境下工作,那么怎么选抽油烟机,选抽油烟机要从哪些方面来选比较好?
1.选取品牌。随着烟机的改革,很多家电已经出现了一些怠慢,破产,重组,引发家电市场需要重新定位。以前的老牌子,现在还在吗,以及那么高科技含量吗,这点需要好好的考究。好的品牌才有更优越的保障跟科技。
2.选取风力。买个烟机的大小,体积,风力都不一样,这个需要依照每个家庭的厨房以及灶台的时间情况空间来综合考量。常理上分析,通常中式烟机的风力会比欧式的烟机风力要大,当然也不是绝对。
3.选取技术含量。作为购买者,应该选取一款保证家人身体健康的烟机,由于虽社时间的推移,烟机的吸力会慢慢减少。由此看来大风力是主流。除此之外,还需要选取一些证书,就像能取得XXX领域的突破,XXXX领域的创新技术的为好。
4.选取按钮。现在主流的烟机都是触摸屏的,虽然好用,美观,不过它不够机械式的耐用,这个无可非议。使用过的人就知道。以及一种是自动感应的,技术上比较先进,价格自然也比较高,这些都需要依照自己的需求来考量。
5.选取内脏。电机质量,是烟机中的一个心脏部位,它的好坏直接影响烟机的寿命。风轮数是烟机威力大小的纽带。因此选取风轮也是需要认真对待的。
6.选取售后。通常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最后走入购买者家庭里面,这几个环节,购买者更注重的是售后服务。购买时,选取大品牌,选取开发票,保修卡服务,这样对日后的维修有保证。以上也详细的介绍要选抽油烟机时要从以上这几个方面来选就好了,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还需要关注一下油烟机的外观、造型,与自己家的设计风格是否相符,以及油烟机的做工是否精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