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夹板木材 1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珠海有机玻璃板哪家的产品价格优惠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9-10

“有机玻璃”源自商品名“Oroglas”(一种PMMA板),取自“OrganicGlass”(即有机玻璃)。但近年来因将所有由透明塑料如PS、PC等均统称有机玻璃。“有机玻璃”源自英文OrganicGlass。近年来在某些地区将所有的透明塑料制成的板材统称为有机玻璃,实际上这是错误的,压克力是专指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材料,而把PMMA板材称作压克力板。价格的话依照产品的品牌质量等因素都不同,市场上价格在80到1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9-11

北京透明玻璃台哪家的价格优惠些北京欧克有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精品展柜展,价格是1088.00元,北京常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展柜玻璃柜台,价格是8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记忆断弦 2017-09-10

题主好,白色有机玻璃板通常多用于机器罩盖及配件,钟表玻璃刻度板,电风机片,继电盖,航空电子及交通工具,飞机,轮船,汽车等挡风玻璃,信号灯,指示灯,照明灯罩,特种防弹板,广告塔,广告板,招牌,标志,标牌。白色有机玻璃板价格通常在25元一公斤上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