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其它 1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俄罗斯风格装修怎么样?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9-11

俄罗斯风格装修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1、俄罗斯传统建筑的几个特色:从木结构发展出来的窍门,如层次叠砌架构与大斜面帐幕式尖顶,以及衍生而来的外墙民俗浮雕;另外,独立的塔形结构与堆砌成团的战盔形剖面装饰则是时代背景下的产物。
2、奢华装饰的最重要标志就是琐碎,细微到有些过分的程度才是最地道的俄罗斯风格;俄罗斯风格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它那华丽雍容的图案设计了,极尽色彩的奢华之所能,将贵族宫廷的唯美与装饰韵味充分发挥。奢华冶艳的皮草,充满异国情调的半宝石和刺绣、滚边和浓郁色彩,在一片低调的秋冬秀场洋溢着充满奢华与唯美的高调气质,华美的彩色宝石、闪耀的华丽项链、腰链、别针、手镯,再现了凝重的帝俄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9-11

夏威夷风格装修特点代表哥特式建筑:代表建筑有:意大利米兰大教堂、法国巴黎圣母院、英国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俄罗斯圣母大教堂、德国科隆大教堂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丁小妹 2017-09-11

很不错,线条简洁流畅,外形大气庄重,容易和任何装修风格搭配,款式庄重大方,典雅气派,充分彰显主人的文化修养和气质。主材质也是俄罗斯远东地区进口百年水曲柳加工而成,辅料是采用中国的东北白桦木加工,更加结实耐用这款大有简洁大气的高箱床,增加卧室的存储空间,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9-11

1、俄罗斯传统建筑的几个特色:从木结构发展出来的窍门,如层次叠砌架构与大斜面帐幕式尖顶,以及衍生而来的外墙民俗浮雕;另外,独立的塔形结构与堆砌成团的战盔形剖面装饰则是时代背景下的产物。
2、奢华装饰的最重要标志就是琐碎,细微到有些过分的程度才是最地道的俄罗斯风格;俄罗斯风格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它那华丽雍容的图案设计了,极尽色彩的奢华之所能,将贵族宫廷的唯美与装饰韵味充分发挥。奢华冶艳的皮草,充满异国情调的半宝石和刺绣、滚边和浓郁色彩,在一片低调的秋冬秀场洋溢着充满奢华与唯美的高调气质,华美的彩色宝石、闪耀的华丽项链、腰链、别针、手镯,再现了凝重的帝俄风格。俄罗斯风格色彩运用浓郁的色彩是俄罗斯风格的奢华基调,墨绿、宝蓝以及饱满金是唯美装饰的基础;以本色皮草最有质感,灰色与褐色相形之下最有奢华浮躁之气;这就是俄罗斯人的品味世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