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其他 2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汪红蕾被查原因,星子保障性住房居民叫苦连天。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9-11

1、每一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只能申请购买或者租赁一套保障性住房,或者选取申请货币补贴。已婚居民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住房保障。
2.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申请租赁保障性住房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家庭申请的,家庭成员中至少一人具有当地户籍;单身居民申请的,应当具有当地户籍;
(二)家庭人均年收入或者单身居民年收入在申请受理日之前连续两年均不超过当地规定的租赁保障性住房的收入线标准;
(三)家庭财产总额或者单身居民个人财产总额不超过当地规定的租赁保障性住房的财产限额;
(四)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在当地无任何形式的住宅建设用地或者自有住房;
(五)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提出申请时未在当地和国内其他地区享受住房保障;
(六)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申请廉租住房的,除具备上述
(一)、
(三)、
(四)、
(五)、
(六)条件之外,还需提供市民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本条例所称自有住房,包括已经合法登记的住房和虽未登记但有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以所有人或者共有人的名义拥有的住房。本条例所称家庭成员,是指具有法定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并共同生活的人员。
(一)家庭申请的,其全部家庭成员应当具有当地户籍。家庭成员的户籍因就学、服兵役迁出当地的,在就学、服兵役期间视为具有当地户籍;单身居民申请的,应当具有当地户籍;
(五)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在申请受理日之前三年内未在当地和国内其他地区转让过住宅建设用地或者自有住房;
(六)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未在当地和国内其他地区购买过具有保障性质或者其他政策优惠性质的住房,但作为家庭成员的子女在单独组成家庭或者达到规定的年龄条件后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的除外;
(七)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单身居民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的,其年龄条件和面积标准由市政府另行制定。
4.未租赁保障性住房且符合本条例第1条规定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可以申请货币补贴。自有住房面积低于当地规定的住房保障面积标准,且符合本条例第2条第一款除第
(四)项规定以外条件的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可以申请货币补贴。货币补贴按月发放,补贴金额按照户籍人口数计算。
5.租赁保障性住房的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因经济原因缴纳租金确有困难的,可以申请缓缴、减缴或者免缴租金。申请缓缴、减缴或者免缴保障性住房租金的实际办法,由市政府另行制定。
6.本章规定的收入线标准、财产限额、住房保障面积标准和货币补贴标准,由市主管部门会同人居环境、财政、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等相关部门,每年依照当地居民收入水平、家庭财产问题、住房问题以及政府财政承受能力、住房市场发展问题等因素划定,报市政府批准后公布执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09-11

题主好,每一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只能申请购买或者租赁一套保障性住房,或者选取申请货币补贴。已婚居民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住房保障。非京籍人员凭暂住证可申请保障性住房。期望能够帮到您。

远山牧歌 2017-09-11

每一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只能申请购买或者租赁一套保障性住房,或者选取申请货币补贴。已婚居民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住房保障。非京籍人员凭暂住证可申请保障性住房。[

磐石 2017-09-11

主要就是一条,卖房子按差额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每一住房困难家庭或者单身居民只能申请购买或者租赁一套保障性住房,或者选取申请货币补贴。已婚居民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住房保障。非京籍人员凭暂住证可申请保障性住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