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床品 1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问问一下冬季枕头用荞麦的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题主好,用荞麦壳做成的枕头能清热明目,养心安神。再加上荞麦壳枕头的物料特性,使得荞麦壳枕头极为适于睡觉枕用。相比之下,现代流行的化纤枕头显得相形见绌,人头枕在上面会觉得极易疲劳,侧卧时口鼻会陷入枕头较深,影响面部透气,枕头的弹性过大,反而使得人的颈部肌肉紧张不适。假如您想通过枕头改善睡眠,最好选用传统的荞麦壳枕头。期望能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枕头芯怎么清洗:
(1)额外找一块纱布做成荞麦皮枕头外面布袋子大小,这样清洗的时候就可以防止荞麦皮跑出去。
(2)把荞麦皮枕头中的荞麦分成三份,分三次装在刚才做好的布袋里,不能装太多,多了洗不干净。
(3)把装好荞麦子的布袋放进洗衣机里洗即可,当然也可以手洗。
(4)洗好后放到脱水桶脱水,这样会干的比较快,重复以上步骤知道三份洗完、脱水。
(5)把脱水后的荞麦子拿到阳光下晾晒,这样会干的比较快,杜绝让荞麦子受潮、发霉等。
(6)把晒干后的荞麦子重新装回枕套里,洗过后的荞麦皮枕头就大功告成了。

雨台2011 2017-09-11

题主好,便宜的荞麦枕头多是用荞麦皮填充,不完整,易破碎,健康理疗效果略差,优质荞麦枕头多用荞麦壳,成壳好,更保健。荞麦分为苦荞和甜荞,两者差别不大。建议你无需担心,实际上只要是荞麦枕头,两种都可以,荞麦枕头最好用纯棉粗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