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涂料/油漆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高氯化防锈涂料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9-11

佛山市朗腾富建材有限公司的高氯化防锈油漆价格是360元佛山市柏尔斯建材有限公司的高氯化防锈油漆价格是328元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氯化防锈油漆价格是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9-11

【质量经专业机构认证厂家臣田】环氧金属油漆工业防锈耐腐蚀RMB17.020环氧富锌底漆防锈油漆/涂料钢材油漆/涂料RMB28.0100千克耐高温银粉漆锅炉防腐防锈高温涂料RMB43.220】机械设备防腐油漆,防锈油漆,免费调油漆颜色RMB38.00环氧三铁中间漆RMB18000.01华川防腐涂料-高氯化聚乙烯面漆工业管道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涂料RMB20.5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ARL王沐沐 2017-09-11

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腐底漆一桶的价钱在280元。
1.佛山市顺德区国硕化工有限公司的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腐底漆,抗碱版的,价钱是285元一桶。
2.长沙清华涂料开发有限公司的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腐底漆,防腐版的,价钱是300元一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7-09-11

1.红狮漆醇酸防锈漆17kg27.0
02.东盛涂料水性金属防锈漆27.3
03.高氯化聚酚烯防腐涂料20公斤/桶1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