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其它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杭州高端别墅装修设计哪家做得效果最好?谁有报价?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9-11

高级别墅装修的公司不多,杭州比较好的有名居装饰,他们专业别墅装修设计的,有很多有名的别墅作品。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7-09-11

农民别墅装修找哪家公司好郑州香港英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这几家企业的装修技术比较专业,都是主要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与施工。

浪漫群岛 2017-09-11

郑州别墅装修设计地址:经三路56号绿洲银郡2号楼1楼郑州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郑州金水区东明路御玺大厦A栋22层郑州别墅装修设计业之峰高端设计中心地址:金水路288号

荭叻眼de兔 2017-09-11

成都别墅装修公司哪家最好?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多别墅业主想要了解的问题,成都装修市场上的装修个数大大小小好几千家,不过管理体制、设计水品、施工工艺参差不齐,做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千差万别。而做别墅装修的话,要求管理,设计,施工,材料等的要求就更高了。广东星艺装饰旗下的阆品高端设计机构,所有设计师均为有着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最优秀、最资深、首席、专家设计师。全国联保和隐蔽工程10年质保,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