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瓷砖/石材 1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济南长谷瓷砖好不好大家说说?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9-11

济南长谷瓷砖很令人满意的,原因有;1.粘结力强、省料、安全、牢固,防止发生空鼓或脱落现象。2.施工中不用泡砖湿墙,可明显提高工效、方便快捷。3.具良好的抗渗性能与抗老化性能。总的来说很令人满意的,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1

1长谷瓷砖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玛特灯饰广场2层2082长谷瓷砖地址:兴竹路附近3长谷瓷砖地址:扬州市江都区南苑路8号4长谷瓷砖(红星美凯龙浦东店)地址: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F2层

列车鬼佬 2017-09-11

哈尔滨长谷瓷砖也是老品牌了,并且还有抗菌功能,不过这个肉眼看不到,据说有国家专利应该不假吧。望回答能帮到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陶瓷大街8号路线:乘坐公交449路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11

1.品牌:罗浮威尔,型号:LF5602BLF5601BLF5606B,每片宽度(mm):500,每片长度(mm):50
02.品牌:长谷瓷砖,每片宽度(mm):150,每片长度(mm):150,计价单位:0.0225㎡,颜色分类:CS1501-5CS3001-5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