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装修风格 1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南宁市韩式田园风格装修比较擅长的公司?我想参考参考。

南宁市韩式田园风格装修比较擅长的公司?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9-11

题主好,就我所知的装修风格有:田园风格装修、地中海风格装修、欧式装修风格、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日式装修风格依照自己的喜好就行了。可以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混搭装扮,田园风格比较温馨现代简约风格很简介毫不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09-11

南宁医院装修比较好的有:A:南宁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恒富中心6层B:南宁紫星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380号

纠结处女女 2017-09-11

A:南宁川豪装修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9号B:南宁市金秋装饰装璜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西路82-1A/BC:雅美家具装璜公司南宁分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