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其它 1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特殊施工增加费计算方法是什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9-11

建筑工程造价计算方法有这些:
1.分部分项工程费=各分部分项工程量×综合单价之和;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使用费,企业管理费和利润以及一定范围内的风险(下同);
2.措施项目费国家计量规范规定应与计量的措施项目,计算公司为:措施项目费=措施项目工程量×综合单价之和;国家计量规范规定不宜计量的措施项目,计算公司为:措施项目费=计算基数×(安全文明施工费费率+夜间施工增加费费率+二次搬运费费率+冬雨期施工增加费费率+已完工程及设备保护费费率);
3.其他项目费由暂列金额,计日工总包单位服务费组成;
4.规费和税金。
5.将1+2+3+4之和,即为建筑工程总造价。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11

[四川]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计价表(费率表),可直接计取,方便实用:
(1)最终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者,计取现场评价费。计算方法为:得分为80分者,现场评价费费率按基本费费率的40%计取,80分以上每增加1分,其现场评价费费率在基本费费率的基础上增加3%,中间值采用插入法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第三位四舍五入。现场评价费费率计算公式有这些:现场评价费费率=基本费费率×40%+基本费费率×(最终综合评价得分-80)×3%。
(2)最终综合评价等级为合格者,得分高于70分(含70分)低于80分,安全文明施工费按基本费计取,不计取现场评价费。
(3)最终综合评价等级为不合格者,只计取安全文明施工费中的临时设施基本费。

蝉的生活 2017-09-11

你好计算方法有这些1,按照定额中的工程量计算规则,现浇钢筋砼楼梯以图示露明面尺寸的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不扣除小于500mm楼梯井的面积,楼梯踏步、缓步平台也不另行增加面积(这是施工图预算,即:工程结算时用的);2,施工预算,即:计算混凝土工程量时用的,
(1)楼梯梁,断面乘以长度;
(2)楼梯托踏步的平板,厚度乘以面积;
(3)楼梯踏步,断面乘以长度;
(4)缓步台,面积乘以厚度。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南瓜 2017-09-11

你好计算方法有这些1,按照定额中的工程量计算规则,现浇钢筋砼楼梯以图示露明面尺寸的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不扣除小于500mm楼梯井的面积,楼梯踏步、缓步平台也不另行增加面积(这是施工图预算,即:工程结算时用的);2,施工预算,即:计算混凝土工程量时用的,
(1)楼梯梁,断面乘以长度;
(2)楼梯托踏步的平板,厚度乘以面积;
(3)楼梯踏步,断面乘以长度;
(4)缓步台,面积乘以厚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