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其它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室内装修设计软件哪种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11

室内装修设计要怎么办好,找到一个好的装修设计公司,找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基本上就是装修成功了一半,后面就会很容易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09-11

淄博弘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以商场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装修设计、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专卖店装修设计、品牌连锁加盟店装修设计、展厅装修设计、酒店会所装修设计、空间装修设计、教育机构装修设计为主。

ba神696 2017-09-11

题主好,个人推荐Myhome3D在线装修设计软件是一款免费的室内设计软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不需要专业基础,就跟美图秀秀接近,就家装馆用它作为唯一在线家装设计软件。很好的,期望能帮到您。

巧克力蛋糕 2017-09-11

张君室内装修地址:沧州市泊头市302省道爱家室内装修设计室地址:沧州市任丘市北站路名家装饰装修院地址:沧州市河间市瀛州镇学府路这几家的室内装修师傅都很有经验,出品非常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