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其他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行家说说建筑设计的风格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9-12

后现代咖啡厅设计有哪些风格特点:后现代主义包括了太多的社会的文化需求,使建筑具有更丰富的传统文化底蕴.抑或是从各个古典建筑风格和民间传统特色中发掘灵感,将古典与当代文化结合表现.文丘里是这一倾向的权威,比如他的长岛双亲住宅.颇有希腊神庙的感觉.次其.新乡土风格也是这个时期的重要特征,它也有着相当广泛的影响.建筑师摈弃考古式的借鉴历史,开始着眼身边的建筑设计,从中寻找灵感.新乡土风格是易于识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09-12

我给你说说,后现代风格强调建筑及室内装潢应该既具有历史的延续性又不拘泥于传统的思维方式,讲究人情味并使用非传统的色彩,以期创造一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亦此亦彼”的建筑形象。将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的元素兼容并蓄,既对立又统一。设计手法因此也可以达到多元化,灵活多变,使用多种不同的材质组合空间,光亮的,暗淡的,华丽的,古朴的,平滑的,粗糙的相互穿插对比,形成有力量但不用生硬,有活力但不稚嫩的风格。

追月 2017-09-12

建筑工程设计,按设计阶段可分为“方案设计、扩大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按专业可分为“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工艺(厂房)”。建筑设计方面的专业有方法建筑学专业、建筑设计风格技术专业、土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专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