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瓷砖/石材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玻璃马赛克颜色为什么是各种各样的?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9-12

将马赛克按照其材质、工艺即可将马赛克进行较为详细的分类:陶瓷马赛克、石材马赛克、金属马赛克、玻璃马赛克等等。
1、陶瓷马赛克:这类马赛克是应用最广、最传统的马赛克,造型小巧、色调较少、比较单调,并且应用广泛,是最普遍的一种马赛克。
2、石材马赛克:通常情况下就是指大理石马赛克。该类马赛克出现在马赛克发展史上的中期,比传统的陶瓷马赛克品种更加丰富,色彩更加多样。大理石马赛克的防水性较差,抗酸碱腐蚀性能较弱。
3、玻璃材质的马赛克:是色彩最丰富的马赛克品种,晶莹剔透、色彩斑斓。由于使用的原材料玻璃的种类不同,大致又可将玻璃马赛克分为熔融玻璃马赛克、烧结玻璃马赛克、金星玻璃马赛克三个种类。
4、金属马赛克:以铝合金等金属材料制造而成的马赛克,表面色泽暗淡,反光效果差,并且色彩单一,大多为原材料本色。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9-12

电镀玻璃马赛克也叫水晶玻璃马赛克。它是用高白度的平板玻璃,经过高温再加工,熔制成色彩艳丽的各种款式和规格的马赛克。无毒、无放射性元素、耐碱、耐酸、耐温、耐磨、防水、高硬度、不褪色等对于装饰材料上的许多严格要求几乎它都能达到。

墨水满瓶 2017-09-12

1、玻璃马赛克泳池防滑泳池马赛克17
02、金线玻璃马赛克室内工程会所马赛克黑色白色茶色紫色4.
83、家装背景墙墙面家居马赛克彩色玻璃马赛克16
04、幻彩粉红色ch001玻璃瓷砖水晶马赛克彩色泳池水晶玻璃马赛克4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蓝调土耳其 2017-09-12

玻璃马赛克又叫作玻璃锦砖或玻璃纸皮砖。玻璃马赛克是一种小规格的彩色饰面玻璃。通常规格为20毫米×20毫米、30毫米×30毫米、40毫米×40毫米。厚度为4-6毫米。玻璃马赛克属于各种颜色的小块玻璃质镶嵌材料。外观有无色透明的,着色透明的,半透明的,带金、银色斑点、花纹或条纹的。正面是光泽滑润细腻;背面带有较粗糙的槽纹,以便于用砂浆粘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