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地板 1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2
定了圣象地板地垫宝可以用其他的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9-12

你好;彩色橡胶地垫就是其中的一种。、价格比较高,不过质量也很好,性价比很高。彩色橡胶地垫是一种新型的地面铺装材料,与传统水泥地面、木地板、大理石地板相比,弹性优势明显。彩色橡胶地垫是由橡胶地垫的专用生产设备,经过高温、高压生产而成的。橡胶地垫与地板、塑胶跑道、室外塑胶篮球场等塑胶场地具有诸多共性,不过橡胶地垫同时还有其自身独特的特点。据山东橡胶地垫生产厂家介绍,橡胶地垫的材质密度非常高,并且坚固耐用,不仅可以用于室内,并且还可以用于室外,与其他材料相比,具有独特的优越性。实际来讲,彩色橡胶地垫具有有这些特点:
1、彩色橡胶地垫的抗压性强,耐冲击,并且摩擦系数大,有弹性,减震防滑,具有很强的防护性能。
2、彩色橡胶地垫的耐候性、耐温性能好,并且还具有很好的抗紫外线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场所的需求。目前,橡胶地垫被大量用于幼儿园、学校、养老院、健身房、体育场馆、地通道、公共走道等场所。
3、彩色橡胶地垫安全、环保性能好。橡胶地垫安全、无毒,不用担心对人体造成负面危害,并且不会滋生微生物,更加健康。
4、彩色橡胶地垫的规格多样、色彩丰富、不反光、饰面美观大方,可以随意组合出多种图案,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更多就到洛阳中凯运动设施有限公司,专业承接洛阳塑胶篮球场、塑胶跑道、人造草皮、塑胶球场、幼儿园彩色塑胶地板及球场围网灯光设施等多个系列的项目施工。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12

地板地垫宝品牌好的有
1、圣象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2、大自然(中国名牌,广东名牌,500最具价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3、久盛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4、生活家巴洛克(健康,环保,绿色地板)

Cherry陈小美 2017-09-12

水电装修开槽方法:
1.地面铺复合地板(下面不铺地垫宝或铺2公分以下地垫宝)地面是要开槽的,排好管子后槽还要用水泥粉平,方便后期的地板铺设.
2.地面铺复合地板(铺3公分以上的地垫宝)地面可以不用开槽.
3.地面铺实木地板或多层板(地面装木龙骨)地面可以不开槽.
4.地面铺地砖地面可以不开槽.
5.墙面乳胶漆墙面一定要开槽.
6.墙面贴瓷砖墙面一定要开槽.
7.顶面有吊顶线管直接走顶内不需要开槽.
8.顶面没有吊顶顶面走线要开槽,而且顶面不能走PVC管.可以用胶布将电线包住或者直接用护套线直接走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