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地板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问一下天津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老余 2017-09-12

地板的众多的品牌之中,一直处于比较高档次的位置的品牌有:创鑫研,北美枫情,富得利,升达,宜华!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2

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圣象地板、兔宝宝地板、莫干山地板、莱茵春天地板、康辉地板、瑞澄地板、瑞嘉地板,我们家用的是北美枫情地板,比较耐用啊.

南瓜 2017-09-12

大友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强化地板做的比较好,欧派也不错,终究品牌在那里

小李子 2017-09-12

以下地板都属于二线品牌的地板:汇绿地板、春红地板、瑞士卢森地板、欧宝地板、西塞罗地板、圣典地板、福人地板、欧典地板、北美枫情地板、瑞嘉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