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地板 1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贵阳久盛地板好不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9-12

久盛地板的地板我用了,他们是行业里面真正的大品牌,他们的地板品质非常高,你可以试试盛,一提我就来气。上次我去温岭久盛地板店买了那个橡木,安装不到两个月,地板就变形了,结果去找老板,态度有不好,当时买的时候说得很好,本以为大店里面地板质量好,结果搞成这样,我不建议买久盛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7-09-12

久盛地板地址:葛万公路1附近久盛地板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晶家居城地板区24号

追月 2017-09-12

久盛地板天津店详细地址:A:久盛地板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晶家居城地板区24号B:久盛地板地址:葛万公路1附近可以参照下。

吴崖子 2017-09-12

苏州久盛地板以下地址有专卖店久盛地板东方大道东富钢材东110米久盛地板迎宾路35号好易家市场4幢113~117门面久盛地板锦绣路38久盛地板迎燕东路12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