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客厅 1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别墅客厅装潢,有没有值得选择的别墅装修公司啊?麻烦报个价。

别墅客厅装潢,有没有值得选择的别墅装修公司啊?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9-13

上海杨浦区别墅装修以下几家公司名气比较高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上海装潢装修家装别墅公寓装饰设计地址:浙桥路277号碧云国际3116-3117室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整体家装体验馆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12

百阖装修公司,主要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别墅装修还是售楼部装修。珠海富雅装修公司,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具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你值得选取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2

1、北京宏辉阁古典木雕行别墅装修价格:1.2万元
2、北京奥丞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别墅装修价格:4.2万元
3、北京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别墅装修价格:3.2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难磕遗梦 2017-09-1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有这些:
1.显高设计:是中国高端知名别墅装修设计服务机构,也是上海唯一家专注于别墅设计,别墅装修,别墅室内装饰装潢,高档会所,设计施工一体化实际措施的上海装修公司。
2.鼎象国际设计地址:徐汇区宜山路810号贝岭大厦9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