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其他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商品房墙面装修流程是怎样的?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9-13

亲,首先要符合住房公积金缴存问题、信用问题、还款能力等必要条件,装修贷款特别要求。房屋须是已付清房款、办出房屋产权证且是毛坯房的自住商品房。实际流程可以参照我上传的图片;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09-13

每年7月份调整,购买商品房后可以凭商品房合同,银行打印的还款证明,单位开具的公积金提取证明,并由公积金缴存本人书写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就可以取了!简单的说,公积金缴存本人买了商品房就可以按流程取公积金了!(若已婚的只要夫妻其中一方购买了商品房也可以支取另一人的公积金)。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13

经济适用房转为商品房流程:
1.首先您的经济适用房应该把抵押贷款还完,也就是您假如是当时贷款买的房,就去银行提前还下款。
2.确定您的房子已满五年,看契税发票,不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是转不了商品房的。

爱最美吧 2017-09-13

房屋买卖签约流程签订《认购书》→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与开发商指定的银行签订《商品房抵押贷款合同》(即通常所说的办理银行按揭)→办理预售登记→《商品房抵押贷款合同》登记备案→房屋交付→办理大确权证(初始登记)→办理产权过户,领房产证→办理抵押权登记→买受人还清按揭贷款,注销抵押登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