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其他 2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全能扫描王怎样上传到电脑谁可以告知下?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13

使用全能扫描王1把机器连接到电脑上2安装光盘上的驱动3打开安装好驱动出来的某个扫描软件4设置好扫描格式,扫描,保存5假如想传送到局域网,把包括扫描的文件夹或者磁盘共享到网络
6.局域网的另一个电脑打开网上邻居,复制过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7-09-13

有usb数据线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方法
一:手机连接数据线之后连接电脑,打开我的电脑,有可能会找到一个便携设备标志,这就是你的手机,说明手机连接电脑成功了。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2一直双击,一直往里面点,直到最后一个文件夹,就能找到手机中的照片了,然后把照片复制,粘贴就好了,需要关注的一点是,有的时候需要一张一张的复制,全部复制的时候有时候会不成功。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3有usb数据线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方法
二:假如方法一不成功,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个软件,itools,当然,安装itools之前需要先安装itunes。安装完之后打开。能看到设备信息就说明成功了。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4分别点击两处的照片,就能看到你手机里面的照片了,选取照片之后,点击上方的导出,就能很容易的导入到电脑了。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END没有usb数据线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假如没有数据线,可以通过qq传输来完成,电脑登上自己的qq,手机登上自己的qq,通过这种方法传输的照片是不压缩不失真的。首先苹果手机找到我的设备,点击下面的我的电脑。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添加你想传输的照片,然后点击发送。苹果手机中的照片如何上传到电脑3电脑上就会弹出对话框,就可以把照片批量存到电脑上了。

远山牧歌 2017-09-13

-使用步骤
01、注册和登录初次打开应用,建议注册一个账号,不然同步和其他高级功能不可使用!注册步骤:打开应用,看完简介后,就可以选取“登录/注册”按钮开始注册,同样,你也能在进入应用后选取初始界面左上方的人像”按钮,选取“注册/登陆”。
02、拍摄和优化扫描件扫描/拍摄:打开软件后,选取右侧中间的“相机”图标进入拍摄页面,对准所要拍摄的物体,为了拍摄端正整齐,可以启用右上方的格子线或焦距调整。
03、将本地已有照片导入为扫描文档返回目录
1、在的“我的文档”页面中,选取右上方的“+”按钮,依照的需要选取“相册”或其他云盘
2、以“本地相册”为例,选取后进入手机相册,选取想要上传的照片(可多选),再选取右上方“完成”,开始导入
04、单个文档的操作和管理
05、所有文档操作和管理现在回到所有文档的页面,可以看到文档上方有一排按钮,分别是:搜索,排序、多选和添加。选取多选按钮后可以看到上方图标变成:加密,合并,标签,删除和更多几个按钮
06、打印或传真发送文档当文档管理或归档好之后,你可能需要打印或以传真的形式发送文档。
07、文档的批注、修改和OCR识别OCR识别:OCR可识别图片上的文字,语言可以自行设置。当你对图片的文字进行识别后,可快速提取图片上的文字进行复制或者再编辑
08、将文档上传到其他云端“全能扫描王“可以将拍摄的图片以JPG格式或者PDF格式上传到其他云端存储设备,就像“Dropbox“和“印象笔记“等。
09、文档的导出和共享导出:应用的导出有多种方法。打开文档后,选取底部的“邮件”按钮,选取格式(PDF/JPG)后,进入邮件编辑页面,输入接收的邮箱即可导出文档,另外在“更多”,有打开方式和邮件发送给自己两种方式。共享:应用内的文件,可分享给其他“扫描全能王”的使用者,他们可以参与查看和评论你分享的文档,选取一个文档,在右下方的按钮中选取“邀请”,输入对方的注册邮箱或电话,确认添加。0
10、设置在设置中,可对文档扫描、管理、导出等信息进行详细的自定义设置,也可备份和管理你的密码,依照你的使用习惯进行设置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