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其他 1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砖砌围墙厚度一般是多少?有谁清楚?

被采纳

常砖砌围墙厚度见标准砖单独砌体:1/4砖墙=531/2砖墙=1153/4砖墙=1801砖墙=2401砖半墙=365(例外还有定制砖块)常采用370*240,附墙砖垛,垛距3.5米~4.0米,墙出地面高度2.5米,墙长方向35~60米设一分缝。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9-13

首先是砖砌围墙:整体施工时间长,对于场地的要求非常严格,由此看来砖砌围墙具有很好的强度和牢固性,对于围墙的高度和厚度可以依照现场施工随意调整。其次,镀锌铁皮围墙,虽然围护功能不怎么好,但在高度上没有特别的限制,也可以依照现场情况任意调整。安装块,方便拆迁,二次使用等都没有问题。最后彩钢板围墙,有很好的围护功能,方便

粘土保温砖尺寸:240*115*90,标准砖的尺寸:240*115*53。砌筑时的砂浆厚度通常为10mm。砖墙的厚度符合砖的规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