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五金/配件 1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普乐美水槽re102质量好不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9-13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9-13

普乐美采取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历经多道工序,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不积垢、易保养,是最环保、档次最高的表面处理工艺。普乐美对水槽焊接过程进行全程智能化监控,先进的金属数控焊接技术,定位更精准,焊接更精密,焊缝均匀美观,确保水槽质量稳定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夜莺918 2017-09-13

水槽品牌有很多的,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是用304不锈钢的,健康、耐用、环保,属于水槽十大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半世拥抱 2017-09-13

普乐美水槽nr805的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普乐美的水槽的漏水装置是比较不错的,分为上下两层,防止食物残渣,菜叶等杂物流入下水道,有效的预防了下水道堵塞,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产品的下水装置。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